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插混预算不够?这几款国货之光,最低才10万出头!

2021年05月19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纯电车型的驾乘体验和用车成本还是很诱人的,但是里程焦虑以及充电桩的普及率也同时在困扰着他们。而插混车型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部分问题,不过这类产品在以往的印象中价格都较贵,但近两年随着需求的增加,厂商们都陆续推出了较为亲民的产品。今天车载君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3万左右的插混车型。

秦PLUS DM-i

如今的比亚迪产品有着出色的外形设计,秦PLUS DM-i沿用了Dragon Face龙脸设计,它在前大灯、尾灯以及尾标字体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有种缩小版汉的感觉。车尾采用横向拉宽设计,贯穿式LED尾灯也没有缺席。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基本和秦Pro一致。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布局,可旋转中控大屏集成了蓝牙音乐,车载导航等功能。仪表盘尺寸较小,不过信息充足,有一定的科技感。动力部分,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高容量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热效率达43.04%,并且还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1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等技术。参数方面,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

车载点评:秦PLUS DM-i拥有纯电续航为55km或120km两个版本,快充只出现在120km版本上。其是首款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轿车,在设计层面属比亚迪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语言。13万左右可以选择尊贵型,属次顶配,配置已经相当厚道,远程启动、车联网、OTA升级都有配备。如果想节约预算,也可以考虑售价较低的55km续航版本,其入门版才10.58万。

缤越ePRO

缤越ePRO与缤越PHEV相比没有太大区别,相比燃油版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银色的中网,轮圈造型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罩的设计不同。依旧采用了星空回响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辨识度很高。侧面依旧为丰富的腰线设计上腰线由前车门贯穿至尾灯,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扭矩415牛·米,最大功率190kW,纯电续航里程为62km,传统系统方面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4L/100km。

车载点评:作为采用插混动力总成的吉利缤越ePRO,其在小型SUV市场当中算的上是独树一帜了,在这个区间布局插混车型的品牌不多见。所以凭借其独特性以及相对亲民的价格,可以吸引到一部分在动力上有要求的消费者。13万可以买到其顶配车型了,和秦PLUS DM-i一样,如果想节约开支,还可以选择售价更低的车型,其入门款在10.58万。

荣威ei6 MAX

荣威ei6 MAX使用了荣威最新的设计理念,前格栅内部设计很复杂,上方还有加粗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头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侧面黑色的车身配色,黑色的轮圈,加以亮色点缀,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极具动感。车尾也使用了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融合,底部还配有两个镀铬装饰的排气口。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黑色的皮质装饰搭配银色拉丝饰板,配以亮色缝线,相较同级车型来看有着不错的质感。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地图,混动信息等,竖屏多媒体使用了VENUS系统,相比老款增加了小程序功能,使用范围更广。动力方面由1.5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并配以组合10速变速箱,电池组为11.1kWh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纯电续航为70km。

车载点评:13万左右的价格,只能买到其入门级车型,不过配置算是比较厚道了,远程启动、14.3英寸的中控屏、语音控制、车联网都有所配备。

嘉际ePro

外观方面,与燃油版没有太大差别,多一个充电接口、前翼子板处多了一个"PHEV"标识、尾标采用的"400H"等。座椅同样也配备了三种布局,第三排有2座、3座可选,3座车型设置了儿童座椅接口。

其配备的1.5TD发动机与电动机、电池组成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9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为415牛·米。嘉际PHEV的动力电池组安放在第二排座椅的下方,对车内空间没有影响。

车载点评:部分地区嘉际新能源的终端优惠已经超过2万元,所以13万的预算可选项还是很多的。

以上推荐的几款插混车型,覆盖了轿车、SUV以及MPV,所以13万左右的预算可选项还是很广的。想要节省开支,可以考虑秦PLUS DM-i,缤越ePRO,而对于多口之家需要一款MPV车型的家庭来说,嘉际新能源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