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理想ONE售价疑似上涨,是不是飘了?

2021年05月19日 00:30: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刚刚出炉的4月份汽车销量数据中,理想ONE拿到了5539台的业绩,在前4个月位列造车新势力SUV第一,延续了2020年的出色表现。虽然总是说三缸发动机不受市场待见,但理想ONE用增程式的方式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

理想ONE全系其实就一款车型,只是分了6座版与7座版,其余配置均一致,给消费者提供的选择性很局限,32.8万元的价格也不便宜,所以能达成如此成绩已经相当不错。

或许也正是因为不错的销量让理想ONE拥有了底气。在近日,新款理想ONE曝光,而据悉该车售价将会有一定调整,价格或由现在32.8万元涨至35-36万左右。

新款理想ONE的外型基本维持了原样,还是比较规整厚实的设计,镀铬饰条贯穿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连接,前包围造型犀利,整个前脸还是非常吸睛。而侧面在轮毂上进行了一定调整,条幅变成亮黑样式,增强了运动气质。尾部依然是与车头呼应的贯穿式尾灯,配合下方多横向线条,层次感很丰富。

新款理想ONE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85mm,比起现款车型来说,长度增加了10mmm,而高度增加了25mm,轴距仍为2935mm,不过对内部空间的影响应该不会很大。

内饰变化了相当有限,从曝光的图片显示,可以看出其方向盘上面的物理按键有一定调整,原来是成圆形排列,新款车型上面设计得更为精致。其余地方还看不出太多变化。

配置调整是此次理想ONE更新的重点,它将搭载精度更高的地图,以及毫米波雷达、以及更为清晰的摄像头等功能,这些软硬件的升级应该是旨在提升驾驶辅助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另外,新款理想ONE还会提供新的绿色车漆以及加大油箱容积,以增强续航里程。

总而言之,新款理想ONE的变化维度并不大,升级的程度也远远没有达到可以让价格上涨3万元左右的水平。如果信息属实,虽然老车主可能会觉得庆幸,但那些还未购车的意向客户应该会失望。虽然现阶段理想ONE的市场表现还不错,但随着纯电动技术越来越成熟以及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的出现,理想ONE的竞争优势也会越来越不明显,涨价的底气究竟何在呢?难道真是因为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