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主流市场布局 一汽奔腾发布品牌战略规划

2021年05月19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18日,网通社从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活动上获悉,“十四五”期间,一汽奔腾将加速完成主流市场产品布局,形成轿车、SUV、MPV产品的全覆盖。2023年至2025年,以每年推出两款以上的全新车型覆盖A00到B级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除此之外,一汽奔腾还发布了新的品牌LOGO。

据了解,一汽奔腾将加速完成主流市场产品布局。新能源产品,E01面向ToC市场、NAT面向ToB市场;2023年至2025年,将完成8款传统能源产品,以及5款新能源产品的布局,覆盖A00到B级总规模达到1600万辆的主流乘用车市场。除此之外,到2023年实现品牌产销30万辆;2024年到2025年将在To C市场和To B市场全面发力,实现产销60万辆。

另外,一汽奔腾还公布了全新品牌标志,基于LOGO “世界之窗”全面升级,简约式的线条设计,不仅年轻、精致、有格调、有力量,更赋予新升代更强的数字感、更强的科技感,更多的未来感,以全面升级版“世界之窗”链接新时代、链接新升代、链接新奔腾的美好未来。

此次,一汽奔腾正式公布全新造型设计语言,以及两款全新概念车。新车采用“劲、纯、臻”设计主题,将以“跃马弯弓”的形体和“连横”的图案肌理作为品牌家族化设计核心要素。劲,延续性感曲面的设计积累,进一步完善和还原出形体设计的光影之美;纯,用纯熟的设计手法,在家族化传承基础上去探索内敛与优雅;臻,以卓越的细节呈现,来具化新奔腾品牌的品质与自信。

一汽奔腾还通过打造“智控平台、智擎动力、智悦平台”三大平台,覆盖全系产品。智控平台以 FMA架构和FME纯电架构,打造无限方程“智控平台”; “智擎动力”平台以15TD/20TD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构成的高效的传统动力平台和全新开发的多合一电驱系统; “智悦平台”对基础架构、座舱系统、网联服务和人机交互进行垂直资源整合。

另外,一汽奔腾还推出“六大权益货架”, 实现“人-车-生活”全场景覆盖;重磅推出“518服务权益”,致力于打造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全新服务体验。并通过打造“六大权益货架”,将由用户“看选买用卖”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延长至衣、食、住、行、游、购、娱乐等全方位生活服务,真正实现“人-车-生活”全场景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