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MPV市场风云突变,五菱凯捷跻身前三,艾力绅反超奥德赛

2021年05月19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本以为CR-V终结H6的连冠已经够精彩的了,没想到MPV市场也风云突变了,下面就去看看的4月MPV销量排行榜有啥波动。

1、五菱宏光

首位依然没悬念,还是“神车”五菱宏光,不过只是仅仅以不到2000台的微弱优势领先于第二名的GL8,而且同比销量比去年疫情期间下跌了16.8%,难道5月份MPV销量冠军也会被总结连胜?

2、别克GL8

五菱宏光略显颓势,别克GL8也乘胜追击,4月份大卖16000多辆,同比增长达到85.2%,不过累积销量还是远远落后于前者。

3、五菱凯捷

五菱再次跻身前三,4月销量为6144辆,虽然没有当年宝骏730那么强势,但是平均月销量六千左右已经算是挺不错的了,毕竟同价位很多人还是会选轿车和SUV。

4、传祺M8

尽管凯捷守住了第三名的位置,但是别以为能一直能稳坐前三,后面的传祺M8已经跟得非常紧,4月卖了6008辆,同比涨幅达到293.5%;累积销量同比涨幅也达到了273.5%。

5、本田艾力绅

虽然艾力绅的名气没有奥德赛大,但是销量却别打脸了,4月艾力绅销量为5461辆,同比涨幅达到132.3%,涨幅值仅次于传祺M8,毫不客气地将自家兄弟抛在身后,累积销量也实现了反超,所以5月排在第三名的是谁还真不好说。

6、东风风行

风行系列虽然用的东西没啥新科技,甚至可以说有点老旧,但是每个月都能卖几千辆,也证明有不错的市场需求。

7、本田奥德赛

奥德赛的明显其实并没差,4月销量同比涨幅达到34%,只可惜没有艾力绅那么强势。

8、江淮瑞风

瑞风和风行路子一样,没有很多新技术,关键便宜又够大,能拉能装,4月同比涨幅29.4%。

9、传祺M6

这个榜单中除了五菱之外,唯二同一品牌能有两款车型进入前十的品牌,这两款也撑起一部分传祺品牌的销量。对了,换了前脸的M6 pro已经上市,不知道在5月能带多少销量呢?

10、宝骏730

宝骏730从此前的前三一路下滑到的第十,4月销量同比跌幅达到28.7%,上市那么多年,不可否认该车已经表现出颓势了。但是累积销量还能保持在第八的位置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