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炫飞度危矣?斯柯达全新晶锐新车图解

2021年05月19日 08:0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斯柯达晶锐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也可谓是一款传奇车型,曾几何时比飞度更具知名度,但现在的境遇却是落寞到停产。不过就在近日,斯柯达正式发布了全新晶锐的海外版官方图片,国产车型据悉将会在6月面市,其更新速度完全不落后于海外市场,可谓神速。那么诞生于MQB-A0平台的全新晶锐表现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外观:减肥小伙精神帅气

在摒弃了憨态可爱的造型之后,全新晶锐犹如小胖子经过了健身之后,变成了身材健美的精神小伙,颇具运动两厢车的风格。而除了造型风格的改变,整个外观配置和品质感都有大幅提升。

内饰:配置大跃进 小心思不少

除了设计精致年轻、配置和动力出类拔萃之外,新车在内饰上还拥有超多有意思的小设计,既实用又有趣,在空间本就可圈可点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完全不输以空间见长的同级日系车型。

市场前景分析:致炫飞度危矣 动力选择很关键

总结:作为第四代车型,全新晶锐脱胎换骨般的变化让它拥有极其全面的表现。运动感十足的年轻外观、高规格的配置以及顶尖的空间和动力表现都让它具备了争夺小型车市场冠军的一切要素。而作为未来的国产车型,只要动力选择不要太拉胯,相信它将会对飞度和致炫构成极大的威胁,冲击小型车的冠军宝座也是极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