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劲、纯、臻”设计语言 奔腾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

2021年05月19日 08:22: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18日,爱卡汽车获悉,在“向美好生活奔腾——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盛典上,奔腾全新概念车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采用“劲、纯、臻”设计主题,演绎奔腾造车生态美学的华丽进阶。新车均使用奔腾品牌全新LOGO,其中一款为纯电动SUV,一款为纯电动轿车,不过目前两款车型并未发布正式名称。

轿车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大灯组为分体式造型,前进气格栅为大嘴式设计,两侧散热开口造型中的大灯组与之完美结合,整体气场非常强大。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侧面线条非常顺滑平整,搭配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的未来感非常强烈。

SUV方面,新车与轿车均采用了相类似的设计,同样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让新车有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使得这款SUV概念车更具强大的气场。SUV概念车同样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时尚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