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流畅 曝阿斯顿·马丁DBX Coupe渲染图

2021年05月19日 09:1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阿斯顿·马丁DBX Coupe车型渲染图。而在此前,阿斯顿·马丁高层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已透露未来会推出DBX Coupe车型,预计新车会在未来一到两年之内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阿斯顿·马丁DBX Coupe车型渲染图

现款阿斯顿·马丁DBX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阿斯顿·马丁DBX Coupe车型是基于现款阿斯顿·马丁DBX打造而来,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润的大灯,辨识度较高。此外,作为Coupe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车尾部分,车顶自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溜背式车身,同时得益于阿斯顿·马丁DBX尾部两侧采用内凹设计,整体的溜背视觉效果会更加运动。

现款阿斯顿·马丁DBX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Coupe预计将会延续现款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不过,不排除Coupe车型会针对动力参数进行升级或加入轻混技术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