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新款别克GL8下半年上市 2.0T全新引擎 你买吗?

2021年05月19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的市场,这几年来随着多孩政策的开放,可谓风生水起。一时之间各大品牌和车型涌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选择丰田埃尔法,要求经济实惠但是足够大气的选择传祺GM8,更是有比亚迪在筹备的纯电版本“夏”,只要你想选择一款MPV,很快就能够找到你对应的产品。于是,别克GL8懵了!

请问,在最开始中国的商务市场当中,有谁可以分得别克GL8的一杯羹?在那段时间中,别克GL8坐稳了老大的位置,没有人可以撼动。可是看着现在后来者前赴后继,别克GL8也坐不住了。这不,准备推出一款新品,最快能够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而TA的实拍也遭到了曝光!

最近网上曝光出了一组全新别克GL8陆尊版的实拍图,属于年度改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在动力上。

外观上肉眼可见,前车前脸的LED异形头灯组相当抢眼,而下方则是扁平的贯穿式前包围,还有两侧狭长的进风口,感受得到,现在别克GL8也开始走运动路线了。车身的侧面还是一贯的平直,只有这样才能够显得更加修长大气。车顶的线条加入了下滑的设计,在视觉上面应该是增加了跳跃感。

这款车的尺寸是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毕竟是中期改款,所以在尺寸上没有变化。

而TA最大的变化,应该是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据悉这款车换搭了型号为LXH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加入了颗粒捕捉器,传动方面则是匹配了9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kW,相比现款车型略低,未来还有望推出48V轻混版车型。

鬼斗车观点:这样的别克GL8你会不会选择?在这种MPV遍地,高中低档价格遍布,且人们更喜欢丰田埃尔法前脸的情况之下,这种动力下的别克GL8,多少钱你会入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