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ix7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增加全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2021年05月19日 09:46: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东风风光旗下中型SUV车型ix7推出了两款全新车型——都市超豪版与四驱旅游版,两款售价分别为15.59万元和16.59万元。两款新增车型的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设计和动力与现有车型基本一致。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风光ix7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35mm/1765mm,轴距2810mm,采用6座或5+2“大七座”的灵活空间布局。相比汉兰达的长宽高和轴距4890mm/1925mm/1720mm, 2790mm都还要大了一圈。

动力系统上,风光ix7全系标配2.0T GDI发动机和韩国现代集团的6A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70kW,最大扭矩达到355N‧m。

新增的两款车型相比在售车型增加了多项智能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文/王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