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空间大,十万出头就能买,二胎家庭好选择!

2021年05月19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思皓X8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并搭配直瀑式中网造型,十分引人注目。下方进气囗则采用较宽的黑色亚光饰板包围,呈现出“X”形,赋予了它凶狠的气势。

江汽集团-思皓X8

分体式大灯颇具设计感,中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照明,高配车型则采用LED光源照明。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后尾窗向上提拉的设计让尾部显得非常厚实,并在这个区域产生出阴影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后宽大的黑色轮眉让它的整体气势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线条流畅,与凶狠的头灯相比柔美了不少。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使用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

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层次分明,红色装饰点缀的恰到好处,并没有喧宾夺主的意思。中控台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覆盖,用料扎实。舒适版车型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其它车型则为12.3英寸,反应速度较为灵敏。中高配车型内部搭载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拥有相当丰富的在线互联应用,包括酷我音乐、咪咕视频、高德导航等,基本覆盖了当下主流的车载使用场景。

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方向盘大小、粗细、握感不错,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可激活语音、多媒体以及定速巡航功能。旗舰版车型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左右两侧表盘可以分别显示胎压、导航地图、续航里程等多种信息,自行设置即可。其它车型中间只有一块单色3.5英寸显示屏,不过显示信息比较丰富。

全系车型共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座椅造型宽大,填充物偏硬,有一定的包裹性。旗舰版车型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6座版车型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第三排座椅比较拥挤,不太适合乘坐180cm以上的乘客。另外第二排座椅中央过道可以直接走进第三排,出入便捷。后备厢空间较为平整,常规容积为418L,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可以扩升至2153L。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300T DCT豪华智联版6座

思皓X8外观造型前卫、新颖,内饰简单、精致,是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模样。同时它配置方面够用,5/6/7座的多样化空间也是该车的卖点之一,十万级SUV的消费者最看重的也就是这三点。

车系中比较推荐DCT豪华智联版6座车型。相较全景豪华版,配置上增加了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以及车机的功能拓展(包括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等),价格只高出3000元,可谓性价比之选。且相较于7座车型更推荐6座,因为空间分配会更加合理,第二、三排乘客的乘坐体验也会更加均衡。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