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最强对手来了?Lucid Air只要45万起

2021年05月19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特斯拉能Hold住吗?

Lucid Air 外观流畅,风阻系数仅0.21Cd,为目前全球量产车最低。 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极速378km/h,零百加速2.5秒。 配113kWh电池,最大续航可达832km。

2020年9月9日全球首发,2021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并在美国开始交付,目前该品牌在美国开业了7家店面(Studio)和一家服务中心(位于洛杉矶),计划今年共开20家店。

Lucid Air官网显示目前在售三个款型:

Air Pure:EPA续航653km,补贴后价格6.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

Air Touring:EPA续航653km,补贴后价格8.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

Air Grand Touring:EPA续航832km,补贴后价格13.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

Lucid Air可承受900V快充,最快可以在20分钟内充480km里程,而且美国用户还能享受前三年免费充电的福利。

它的ADAS系统叫做DreamDrive,包含了高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等32个传感器,以及长距高精LIDAR--激光雷达。未来,还会通过OTA升级为L3自辅驾。

未来还有一款SUV,这完全是在走特斯拉的产品路径。

是的,它的创始人叫Peter Rawlinson,本来就是特斯拉前首席工程师,也是“Model S之父”,因此我们能在Lucid Air上看到不少Model S的影子。

Lucid Air的定位是全球量产车中加速最快、设计最动感、续航最长的豪华电动车,并被福克斯评为2020年最佳产品,也被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是特斯拉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

目前,Lucid Air可在全球19个国家接受预订,主要分布在欧美、中东、澳洲,目前还没有中国销售与生产的信息。

车聚小结

各位读者,您觉得它来了中国会有竞争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