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10台 布加迪Centodieci测试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19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布加迪Centodieci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新车是由布加迪经典跑车EB110为原型基础打造,并于今年2月份正式开始生产,全球限量10台,起售价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285万元),并于明年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头位置采用多层式进气格栅,两侧分为三段式设计,整体效果更加突出,战斗力十足。此外新车还搭配更加犀利的LED灯组,狭长的造型延伸至翼子板上部。尾部采用辨识度极高的尾灯,极具科技感。同时搭配大尺寸尾翼以及夸张的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无一不透露着其出色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8.0升W16发动机,可以在2.3秒内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而在6.1秒内达到200公里/小时,该车最高速度限制为38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