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一辆特斯拉Model 3今早撞树后自燃

2021年05月19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19日早上,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星海大道撞树后自燃,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从视频来看,车辆当时的时速应该超过了道路的限速。疑似车主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车辆当时车速过快,失控后撞树。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从现场照片来看,车辆尾部受损十分严重,图片中甚至已经看不到车辆的后轮,可见撞击时的速度不会很慢。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车辆撞树后发生了自燃,交警对道路进行了封锁,随后大火被消防人员扑灭。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视频16秒左右,特斯拉Model 3超过行车记录仪所在车辆』

另一段视频则还原了撞树前的情况。该视频来自另一辆汽车,当时在该车行驶在星海大道上。在视频16秒左右的时候,一辆黑色的特斯拉Model 3以极快的速度从最左侧车道超越,此时行车记录仪显示但是拍摄车速度为90km/h,可见特斯拉Model 3 的速度之快。 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广州交警也暂未发布相关通告,汽车之家也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