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PLUS PHEV太强!5S破百?油耗仅1.25L?

2021年05月19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身边有个朋友买了奇瑞瑞虎8PLUS,第一天下班去看了下车并试驾一番,第二天带着媳妇去砍价,第三天就直接提车回家,似乎就像女生买件衣服一样,因为喜欢,付款毫不犹豫。这也侧面证明了瑞虎8系列产品推出之后,销量确实一直向前。朋友给出很直接的反馈,大,真的很大,外观足够大,空间超乎意料的大,很满意。

其实对于大多数用户还是需要一个接受过程的,从前我们听到奇瑞,固有印象总是低端车型,品控在国产品牌中也难以有较好的排名。但是现在的事实是,瑞虎8PLUS正以一种奇瑞速度快速的占领其目标市场,而且不断加深产品布局。适时也是适势,鲲鹏2.0TGDI版本瑞虎8PLUS以及PHEV插混版本也应运而生。其实无论是2.0T动力、还是PHEV插混,都在透露出一种期望,奇瑞对瑞虎8系列产品的期待值十分高,这其实对我们消费者,也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奇瑞瑞虎8系列产品的品控在不断提升。

而今天我们要来看一下瑞虎8PLUS的PHEV插混版本,当然在笔者看来,新能源电气化是当下以及未来必要的发展方向,这也是奇瑞必须要走的一步。

进入正题,瑞虎8PLUS PHEV确实有一鸣惊人之势。外观方面与现款瑞虎8PLUS并无差别,唯一的就是在左侧轮眉上方增加的充电口,还有车窗加入了蓝色饰条的点罪,其次是尾部的PHEV字样标识。确实这种细节之处的改变已经足够,因为前有瑞虎8PLUS的颜值验证了市场的接受度,所以插混版本很聪明,并没有 "自作主张"再去改变外观设计,采用了一步到位,快速之势。

内饰方面也与外观的方法大同小异,只是在屏幕IU界面有一些变化,能够清晰的显示电量方面的内容。整体来说内饰的座舱的设计都倾向于带给用户科技感的视觉体验,还有豪华感的接触体验。

重点就是动力部分,瑞虎8PLUS PHEV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是鲲鹏DHT,鲲鹏DHT系统包含两台驱动电机,官方数据分别为55kW/160Nm、70kW/155Nm,采用双电机的设计,能够应付更多工况,且工作方式是前者用于起步等低速行驶,车速一定下,后者会加入提升速度,如此配合提升了纯电出行的效率。

还有一个数据十分诱人,如果上面的电机再配合1.5的T发动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能突破到5S以内,油耗低至1.25L。这个数据相信是大多数用户都梦寐以求的,如能真实实现,瑞虎8PLUS PHEV将会带领瑞虎8系列车型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还表明四驱版本的车型还会增加一台后电动机。说实话,这样的动力配置确实能够和比亚迪DM-i一较高下。

瑞虎8PLUS PHEV目前还没正式上市,其实整体来看新车并没有什么诟病,目前从网友的信息反馈唯一比较担心的就是价格,如果能延续现在的该系列车型的价格优势,无疑新车可能会收获一个较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