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S破百,轴距2米9!曝比亚迪全新纯电动SUV信息

2021年05月19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关于比亚迪全新纯电动SUV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度为4770mm,但是轴距达到了2900mm。新车或将于2022年1月投产。

新车的内部代号或为“UX”系列,并将提供包括UXEA/UXEB/UXEC三种动力版本,并提供包括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而在电机最大功率里我们也可以发现,新车将提供两驱160kW版本、后驱200kW版本以及四驱车型200kW+160kW版本车型。且0-100km/h加速时间依次为7.8S/6.3S和3.9S。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未来这款全新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910/1620mm,轴距为2900mm。比亚迪唐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所以从车身尺寸对比来看,新车整体没有唐大,但是在车内乘坐腿部空间方面有更优秀的表现。 行李厢容积方面,新车常规容积为420L和450L,预计整体储物表现与宋PLUS相近。

在2021上海车展上,比亚迪也曾展出了X DREAM概念车。从车身尺寸和相关信息来看,很有可能这款新车就是X DREAM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从X DREAM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来看,其采用四座布局,车内更是加入了“蓝天白云”的车内装饰元素。 从现在比亚迪SUV车型布局来看,未来这款全新SUV车型将定位在唐之下,但是否会延续四座布局,并进一步强化商务属性,现在都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对于目前已知信息有什么感受?如果是四座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