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身材有大力量,全新宝马2系Coupe,你爱了吗?

2021年05月19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抖音汽车大咖圈中,最近又似乎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事件的起因好像是因为某学长提了一台宝马最新款的M4,在刚刚提车而不久,这台车就被其他的另外两个矩阵账号拿去拍摄视频,而内容是以损坏车辆修复以及拆车门做饭为卖点,随着视频的发出,便有另外一个汽车大V,站出来指责这一行为,觉得宝马M4既然是这位学长辛辛苦苦提来的一辆“Dream car”,就应该好好对待和爱惜,而这种损坏爱车的行为除了为自己博得一点流量之外,也伤害到其他将这台车视为“Dream car”的一群人。

关于这件事,斯基认为并没有谁是绝对的好与坏,作为一个合格的“吃瓜群众”,我们也不做过多的评判,看看就好,的确,作为宝马旗下的M系列,许多车型都是一车难求,可能在很多人看来都有点意难平,但想开一点,除了M4,我们还可以关注其他的车型,近日,宝马官方便发布了全新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的谍照图片。

代号 F22 的宝马2系双门轿跑系列,最早是承接宝马1一系双门后驱轿跑的定位,其于 2013 年第四季发表,至今已有 7 年以上的产品周期,期间宝马M 还以其为基础,衍伸出 M2、M2 Competition 等高性能化车型。而全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的依然定位为紧凑型车,但与此前曝光的四门版2系不同,其并没有采用新的FAAR前驱平台,而是依然为后驱动力布局。该车或将于2022年底开始生产,2023年正式亮相。

此外,还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宝马2系Coupe最新渲染图,可以看到该车依旧拥有标准的前置后驱造型,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具体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车头位置搭配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设计也变得更加犀利。底部保险杠区域采用三段式造型设计,同时内部采用黑色网状饰板进行搭配。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车顶呈现出线性设计延伸至车尾,有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线条,车身比例是典型的前置后驱车样式,看上去十分动感。而车尾大致还是有着与现款宝马2系 Coupe相近的轮廓,尾灯组有着类似块状的灯组设计、并搭配多边摺角造型,以及行李厢上翘的鸭尾,动感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将会继续推出M Performance版本,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374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重量分布接近50:50。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后桥搭载M运动型差速器。当然,为了能都匹配其出色的动力系统,全新一代宝马2系在底盘以及车身结构上也进行了优化及强化。

全新宝马2系Coupe作为选装件提供了自适应M底盘,其电子控制的减震器提供了为运动和舒适驾驶模式激活的选项,除了前后轮之间的平衡车桥负载分配外,新车还通过前轴强化的轴承,借此来强化车辆的转向反应。配合 Variable Sports Steering 主动整合式转向系统作为选配,能减少在激烈操驾时转打方向盘的幅度,以及低速停车时转打方向盘的次数。甚至前后轴的轮距在新车上也进行了加宽,借此减少过弯时的车身侧倾与晃动。而在车身刚性方面,新车的车身抗扭转力相较前代提升 12%。

【写在最后】

对于性能车的渴望,相信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只是大部分群体碍于各种实际情况,并不能实现这种梦想,虽然目前全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只是曝光了谍照图,但已经令人期待,不知道未来该车的“庐山真面目”到底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