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时尚定义城市新地标,与R汽车一起邂逅“无人区玫瑰”

2021年05月19日 13:2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红毯、酒会、玫瑰花艺装饰的MARVEL R,以及醒目的R×BAZAAR联名LOGO……这不仅是R汽车带来的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也是汽车品牌与时尚的全新碰撞。

5月17日,在北京国贸CBD的核心商圈,R汽车联合时尚芭莎共同呈现了一场致敬未来的先锋时尚盛宴——ROSE NIGHT,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与《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国际知名时尚摄影师陈漫,围绕时尚、设计、美学等话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美学ART TALK,也见证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的开馆。

点亮潮流生活新地标

在HERMS、CHANEL、ARMANI等众多潮流品牌旗舰店聚集地的北京华贸广场,一座近10米高的“R”型建筑巍然矗立,极具辨识度和科技感的外观,与流光溢彩的城市街景相得益彰,以先锋时尚之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而这,正是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作为R汽车“科技向内、人性向外”品牌理念的具象载体,R SPACE采用了参数化设计,结合科技感十足的“呼吸”灯光装置,向用户们传递出科技、温暖的寓意。

进入馆内,在一楼“探求”空间里,灯筒、灯架等专业摄影棚装备与智慧新物种ES33组成的动态拍摄艺术装置相映成趣。180°环绕拍摄成像,可实时记录下消费者与R汽车的趣味互动大片。此外,现场还准备了京扇、京爷眼镜等拍摄道具,自带“京味儿”属性,带来沉浸式体验。

来到二楼“发现”空间,其延续了一楼的视觉冲击,R×BAZAAR封面橱窗尽情释放时尚表现力,解锁登上时尚大刊“封面”的新体验。而未来,北京R SPACE 城市异想空间还将定期举办丰富的品牌联名活动,涵盖科技、时尚、人文等多个主题,为您汇聚全城异想,让未来出行与时尚生活方式在此完美交融。

在R汽车官方看来,科技不止一种形态,时尚也不止一种定义。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潮流ICON和目光焦点,追求品质生活,创造人生的无限可能。

科技与时尚的交织

拥有包括高阶智驾方案PP-CEM TM等黑科技加持的R汽车留给外界的印象大多是技术流的“理工男”,但通过本次时尚美学品鉴会,R汽车也展示了其感性的一面。

众所周知,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汽车因复杂的技术和零部件以及难度相对较大的操作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其中女性消费者尤甚。因此,过去以女性视角设计汽车几乎是汽车设计师无法触碰的禁区。

而R汽车通过电动化、无人驾驶化以及更加时尚的设计,更加丰富的品牌联动,让这台车逐渐“剔除”直男属性,转变成一件时尚的科技消费品,从而大力拓宽消费人群。其中ES33开启了一场设计实验——为电驱生命打造专属视觉语言,诠释智能生命。以“集智电驱力”为设计理念,从“生命力”、“智慧力”、“气动力”三个维度同时发力,将人文、科技与美学自然糅合,突破汽车设计之桎梏,打造出全新的“智慧新物种”。

值得关注的是,ES33其中一款车辆配色便是以“无人区玫瑰”命名。据了解,“无人区玫瑰”源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一首广为流传的歌曲——《无人之境的玫瑰》,其含义是赞美战地红十字护士的无畏勇敢,以生命的炽热颜色带来无限希冀和能量,于无垠之地绽放生命之花。

在R汽车看来,色彩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可以更直接、更精准地传递情感与思想。在智能纯电时代,女性消费者已成长为一支不可忽视的汽车消费主力军。如何在汽车设计中融入女性视角,寻找“智性美”是行业面临的共同课题。而“无人区玫瑰”配色的ES33便是设计者对消费群体变迁,倾力呈现的解决方案。

可以看出,通过科技与潮流的碰撞,R汽车正在积极探寻未来智能车设计答案。而根据规划,此后,R SPACE还将登陆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杭州等多个城市的核心商圈,不断强化与用户的链接。未来,R汽车将继续秉承“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的使命,不断拓展科技、设计与美学的边界,共创美好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