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的对手值得买吗?东南DX5推出蓝企鹅/北极熊

2021年05月19日 14:3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年轻化,很多车企都寻求用一个"个性的车名"或者"亮眼的车身颜色"来抓住消费者眼球。最近,东南汽车旗下小型SUV东南DX5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是"蓝企鹅"和"北极熊",售价7.79-9.59万元。这个名字比较独特,也挺容易让人记住的,除了这些还有啥亮点呢,我们来看看。

车身多了专属彩条拉花,比现款更个性了。造型还是老样子,没啥新变化,为了使新车变得更年轻,它提供蓝色和白色车漆,车身增加专属的彩条拉花,配备花瓣样式轮圈,看着更时尚了。

换上白+蓝内饰风格,更优雅了。内饰设计比较简洁,还在多处用了皮质软包材料,比如车门板、扶手台经常会接触的地方。价格比现款贵了些,但配置增加了。先来看手动版,1.5L手动蓝企鹅/北极熊比现款手动豪华升级版贵1000元,多了行车记录仪、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装置。1.5T CVT蓝企鹅/北极熊比1.5T CVT尊贵型也贵1000元,也多了以上3项配置。

后排空间比较宽松,尺寸比同级别略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06/1840/1680mm,轴距2615mm。从三围及轴距来看,它比同级别主流SUV长安CS35PLUS(车身长度4335mm、轴距2600mm),吉利缤越(车身长度1330mm、轴距2600mm)略大些。

动力没变化,还是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0马力和156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长安CS35PLUS用的是128马力1.6L发动机/160马力1.4T发动机。缤越用的是141马力1.4T发动机/177马力1.5T发动机。相比这两款车,东南DX5略弱些。

写在最后:

东南DX5这次推出的"蓝企鹅/北极熊"版,名字挺个性的,最主要就是加入一些年轻元素,配置也略有调整,不过不算大。同级别SUV中长安CS35PLUS、吉利缤越这些车卖的都不错,东南DX5在知名度上不如它们,如果想要脱颖而出,光是改个名字怕是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