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都是德系,4月卖得最好的3款30万以上中型SUV,它们缘何火爆?

2021年05月19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30万以上中型SUV市场对于各大豪华车企而言,是兵家必争之地。

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德系豪华SUV堪称是霸主级别的存在——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德系豪华中级SUV就占据了30万以上中型SUV销量前三名,而且第三名的宝马X3销量达到了12716辆,远超第四名的特斯拉Model Y(销量为5520辆)。

不得不说,德系三强,是真的强!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

4月销量:14860辆

奥迪Q5L占据了销量榜单的第一名,4月份销量高达14860辆。

奥迪Q5L出自MLB-Evo平台,先进的平台架构确保了奥迪Q5L拥有相当不俗的驾乘品质和乘坐体验感。

外观上,该车拥有雄浑刚劲的机舱盖、朗润流畅的侧身腰线,并与舒缓飞扬的车顶线条相得益彰,整体外观讨人喜欢。

同时,长轴距设计的奥迪Q5L,以出色的延展性和灵活性,打造了更舒适自如的客舱空间;而且奥迪Q5L拥有很完善的车身强度结构,行车安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保障。

此外,奥迪Q5L搭载的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秉承高水准性能发挥的同时,节油表现也很亮眼,相当不错。

可以说,奥迪Q5L综合实力不俗,的确适合入手。

奔驰GLC

指导价:39.78-58.78万

4月销量:14839辆

排名第二的奔驰GLC级,销量表现与奥迪Q5L其实上相差无几。

且不说奔驰GLC级产品表现如何,单就前脸中央的三叉星LOGO就足够吸引人了;再加上AMG外观运动组件,使得车辆在静止时也能展现出更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

来到车内,奔驰GLC级的后排座垫加长了30mm,乘坐更舒适;而且中央扶手箱也得到了加长,储物更方便。

与此同时,奔驰GLC级搭载的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系统,动力性能输出强劲,档位切换快速、平稳顺畅,带来了更为畅爽的驾驶体验。

所以,自身出色的奔驰GLC级,销量表现自然能与奥迪Q5L不分伯仲之间。

宝马X3

指导价:38.98-47.98万

4月销量:12716辆

宝马X3的4月销量为12716辆,排名第三,这样的销量成绩虽不及奥迪Q5L奔驰GLC级,但也不错。

而且从产品本身来说,宝马X3也很值得称道。

外观上,宝马X3将强健的运动风格和高档精致巧妙融合,颇受消费者青睐。

内饰部分,宝马X3采用了Vernasca真皮,并辅以独具匠心的工艺品质,让整个内饰充满了档次感和豪华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宝马主力车型,宝马X3充沛的扭力结合优异的循迹性和灵敏度,还能提供源源不断的驾乘乐趣!

结束语:

在三十万中型SUV市场,德系三强是当之无愧的强者,无论是沃尔沃凯迪拉克还是雷克萨斯,都难以撼动BBA的地位。而且就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BBA的强势地位短时间内难以撼动,奥迪Q5L奔驰GLC级以及宝马X3依然会牢牢占据前三甲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