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15万 星途TX超能四驱版有望6月上市

2021年05月19日 14:5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TX超能四驱版有望于6月份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1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TX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六条幅式设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两则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中间由一条古铜色装饰条相连接,配上造型运动的散热口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段式腰线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亮黑色轮圈,造型非常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中间也加入了古铜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空调控制区域变成了液晶显示屏+双旋钮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的座椅升级为NAPPA真皮包裹并带有菱形裁片工艺,主副驾驶座椅还将配有加热功能与6向电动调节功能。此外,还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和感应开启的电尾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