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得SUV销冠是因为便宜吗?本田CR-V价格调查

2021年05月19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4月销量出炉,本田CR-V以77.9%的同比增幅,销量超越哈弗H6一举夺冠,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在国内紧凑型SUV的标杆地位。不过车型强归强,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由于本田CR-V车型版本众多,不仅有混动和燃油版之分,还有两驱和四驱的区别,因此在终端优惠上很容易搞混淆。所以今天我们就在本田CR-V的主场——华中地区,对它的终端销售价格进行一番调查。

目前,在售的2021款本田CR-V提供锐·混动 2.0L以及240TURBO两个动力版本车型,锐·混动 2.0L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好;240TURBO的产品性价比更高,销量占比也更大一些。根据我们对华中地区4S店的调查来看,锐·混动 2.0L两驱版车型现金优惠幅度为2.3万元,锐·混动 2.0L四驱版优惠幅度为2.5万元。

不过,受到芯片产能影响,现在华中地区锐·混动 2.0L车型基本无现车,如需预定也无法保证提车时间,需特别注意。销售占比更高的240TURBO两驱/四驱版车型,现金优惠幅度均为1.2万元,和前几个月几乎保持一致。

另外,在金融政策方面,东风本田给出了不少金融补贴优惠,本田CR-V全系车型首付20-50%可以做到12期免息;首付50%可以做到24期免息,综合算下来能省下不少钱。如果你想以20-50%的低首付做24期贷款,甚至是36期贷款,也同样能享受到一定的低利率,十分灵活。在二手车置换方面,本田CR-V没有具体的现金补贴,但给出了3000元的置换礼包,礼包内容包括精品附件、常规保养等。值得注意的是,想要置换本田CR-V的朋友需要将旧车开到东本4S店进行评估,评估价格由4S店给出,不接受第三方机构的评估价格。

总结:

可以看出,目前华中地区本田CR-V的优惠幅度比较稳定,240TURBO保持在1.2万元左右,锐·混动 2.0L在2.3—2.5万元左右。但由于目前锐·混动 2.0L车型没有现车,因此不少订单被转移到240TURBO版车型上来,加之240TURBO版本身性价比就比较高,实际优惠后的终端售价已经跌破16万元,因此这也从另一个方面促进了本田CR-V的销量大涨,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