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将是超跑新趋势? 新平台下的迈凯伦Artura

2021年05月19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迈凯伦旗下全新车型Artura日前也是爆出了更多细节,比如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动力总成,也是迈凯伦家族中,继P1后的又一款插混车型。

在外观上,新车依然采用了迈凯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相比以往,这套设计语言要变得更加犀利,棱角也变得更尖锐,比如两侧标志性的“<”形角度变得更小,使得这台Artura造型变得更凶。

相比以往车型,这台迈凯伦Artura尾部变得尤为简洁,尾部大部分都被黑色网覆盖,当然也包括尾灯以及排气,使其拥有更好的散热。下扩散器与后杠中间采用分开的造型,能非常直观的看到这台车的机舱内部,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采用了一台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584牛·米。同时搭配电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的辅助支持。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超级跑车也开始用电动机来辅助自己的性能,前有“三神”,先有迈凯伦Artura,难道插混要成为超跑的新趋势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