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闪瞎眼 丰田新一代坦途预告图曝光

2021年05月19日 17:22:01
分享到:

作为丰田的旗舰皮卡车,当前一代坦途已经服役了8年,而近日,官方终于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坦途预告图,该车预计在最近几周内正式全球首发,这对北美市场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重点展示了新一代坦途的前脸部分细节,作为新时代旗舰皮卡车,时尚前卫将成为该车的核心卖点,这一点我们从丰富的前大灯光源设计就能看得出来。

当然,作为一台硬派皮卡,高耸的车身和宽体样式依旧充分展现其独特身份,整车看起来依旧霸气。

据悉,新一代坦途将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非承载式车身得以保留,除了传统的V6引擎外,该车也可以兼容油电混动系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或成为新一代坦途相比福特F150的核心优势。

而参考之前曝光的消息,丰田已计划取消V8引擎,新一代坦途或使用丰田最新开发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引擎也将在新一代陆巡上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