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保时捷会变成什么样?我说的是全系!

2021年05月19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继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之后,保时捷Macan的纯电版也已经进入路试阶段,这个性能车品牌似乎正飞速奔向纯电动。既然这个趋势不可阻挡,咱们不妨发挥一下想象力:纯电动的保时捷会长什么样?

这是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

这是保时捷Macan电动版的测试车:

使用了部分现款Macan的部件让它看起来有点像油改电车型,但实际上纯电Macan是基于全新的PPE纯电平台打造。可以看出,纯电动的Macan将采用和Taycan类似的前大灯造型,并且有可能是分体式大灯。而车尾变成了溜背造型,类似于Q5 Sportback。

虽然目前纯电Macan测试车还带有大量的伪装,但基本可以确认的是,它会沿用不少Taycan的设计元素。那么其他保时捷“Taycan化”之后会是什么样呢?

以下这些假想图由Christian Schulte制作,踢车帮已获得作者转载授权。

纯电版的Macan,这张图制作于测试车上路之前。换了大灯、缩小了进气口尺寸之后的Macan,看起来还是蛮顺眼的。就是不知如果使用了分体式大灯会是什么效果。

纯电版的Cayenne,同样将诞生于PPE平台,车头有些扁平,气场有所减弱,估计保时捷不会像这样照搬Taycan的前脸到一款SUV上。带整流罩的Taycan同款轮毂倒是和它很般配。

有消息称,保时捷即将推出纯电版718 的概念车,很有可能会是这个样子。有一说一,并不难看,甚至大灯两侧向下延伸的黑色进气口让前脸显得更宽、重心更低。Taycan过于圆润内敛的风格,被图中前保险杠和侧裙较为锋锐的线条所打破。

虽然作者没有制作纯电版911的假想图,但咱们也不难想象,应该和上图差不多。你们能接受这样的911吗?上面假想的几款纯电车型,你们觉得哪款更顺眼呢?

保时捷对于纯电的态度是认真且坚决的,从Taycan开始便是基于纯电专属平台J1研发,纯电Macan和Cayenne则是PPE平台。纯电Macan预计将在2023年上市,届时燃油版和纯电版的Macan届时将同台销售,短时间内不存在取代关系。

Christian Schulte还创作了许多有趣的假想图,他的假想和预测到底靠不靠谱?我之后还将继续与各位分享。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敖奕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