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同提升服务体验 长城汽车与永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5月19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长城汽车与永达集团在保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针对长城汽车旗下所有品牌围绕市场拓展、新零售模式探索、用户服务等汽车关联业务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慧的汽车生活服务。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区域市场拓展、新零售模式探索、新车销售、交付及充换电服务、会员权益、金融保险、合作营销、互联网平台等汽车关联业务领域开展业务合作探索,为长城汽车旗下五大品牌用户在汽车消费领域提供专业贴切的服务,共同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同时,长城汽车还将借由永达集团遍布全国尤其是南方及沿海城市的资源,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建设、扩大旗下品牌辐射广度与深度;在长城汽车火热的市场需求下,永达集团也将实现企业经营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永达集团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专注于豪华汽车销售服务产业,拥有丰富的汽车品牌运营及管理经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行业内率先形成了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作为各自领域的领跑者,长城汽车和永达集团的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要素互补,具有广阔的想象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