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立15周年后,一汽奔腾换新Logo,新车开始“下饺子”

2021年05月19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老实说,中国品牌里承载情怀和归属感的车型不多,除了高端的红旗奔腾B70在当年绝对称得上是"百姓的梦想"。在那个选择不多的年代,凭借着大气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优秀的操控及合理的售价,第一代B70迅速蹿红,成为了一小撮儿成功人士的座驾,也为年少的80后埋下了梦想的种子。

如今,一汽奔腾已经成立15周年,日出于东而落于西,当时懵懂的80后也开始为人父、母,对汽车的需求更过了从无到有的基础年代,面对消费升级、享受渴望和精神满足,一汽奔腾在15岁生日宴,许下了豪愿。

以"向美好生活奔腾"为主题,一汽奔腾发布了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包括:强大的生态共创联盟,"三台5悦"核心技术,整车终身质保服务,十五周年纪念标识等,最终达成百万年销的愿景。

面对"新四化"的未来趋势,一汽奔腾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波儿"肌肉"秀的相当健壮。

多元跨界融合,谁说新能源车在寒区不行?

首先,从多元化、跨界的合作签约来说,这是继深化新奔腾品牌战略焕新以来,向轻资产、创新创业型公司转型的落地。包括联合一汽股权、长发集团、深商控股集团,设立首期规模100亿元产业基金,用于支持一汽集团产业快速发展,基金约定首个项目即为投资奔腾公司"绿电国的"定制电动车项目。

相比普通新创势力,作为传统主机厂,在战略转型之后,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背景支持,一汽奔腾的愿望显然更容易实现。

比如:与辽源市政府携手,推动换电模式,致力打造辽源市为"国内首个全部更新为换电模式出租车的示范城市",也真正助力了寒冷地区的新能源汽车推广,更切实推动了城市公共交通和公众出行的电动化。

同时,携手株洲中车时代、弗迪电池、华为技术、地平线、T3出行、博世等,共建"绿色智能联盟",还保证了技术的前瞻性。

更开放的是经销商渠道。除了"战略签约"现场,新晋的18家经销商代表签署加盟协议,一汽奔腾还将继续加速由4S向NS转型,以用户的实际体验出发,打造赏车、购车、用车、换车的一站式服务,体现了拥抱未来的态度。

另外,一汽奔腾还在探索与新创企业的合资合作,整合渠道销售,拥有自建、联盟和合作三大方式,进一步对重点城市实施覆盖,这极具合作共赢、乐于分享的互联网精神。

可以说,从布局、技术资金支持到落地服务,一汽奔腾的全新品牌战略相当落地,未来换电模式的出租车,也将成为辽源市的一大特色,或许"打车费用"也会下降哟。

每年2款以上新车,挑战百万年销

说了这么多,新奔腾其实挺踏实,就是想迈进优秀中国品牌梯队,为老百姓提供买得起、用得住的好车。对此,基于FMA架构和FME纯电架构,奔腾将加速完成产品布局,实现轿车、SUV和MPV的全产品阵营覆盖。

具体进程为:2023年,实现品牌战略转型,产销达30万辆;2024-2025年,在C端和B端市场全面发力,产品全部完成换代升级,产销60万辆,最终向百万辆发起挑战。同时,今年完成SUV、轿车等6款产品布局;2023-2025年,以每年2款以上的新车推出,完成8款传统能源及5款新能源的产品布局,最终实现A00到B级的全面覆盖。

作为代表车型,售价12.19万元的奔腾B70十五周年纪念版可谓诚意十足。新增了十五周年纪念标识,并配备了无边框内后视镜、前风窗自动雨刮、前大灯自动感光、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主动制动等多种科技性配置。

其搭载的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博格华纳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热效率高达39.06%,妥妥的A级车售价,B级车享受。

更具诱惑力的还有购车权益,奔腾B70十五周年纪念版的用户可享"5年15万公里质保、5年6次免费机油、5年流量无忧",并免车损险、交强险和车船税,还有3年0利率和最高1万元的置换补贴,这波儿福利挺有诱惑力的。

这也是基于一汽奔腾推出的"518服务权益",包括30日免费退换,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以及纯正备件供应,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等。当新车市场竞争白热化,厚道的用车服务,反而能成为杀手锏,快速在美崛起的现代起亚等韩系,很大原因是凭借高价值的后期服务。

总结:

用行动让梦想照亮现实,这次一汽奔腾在生日宴"许下的愿望",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再次唤醒了年轻用户的心底的那一抹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