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中的车王S680公布售价,土豪随意,我等只能仰望

2021年05月19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近期针对麾下超豪华子品牌迈巴赫,进行了不少的强化动作,更准确地来说,应当是让 Mercedes-Maybahc S-Class 的战力布局更为完整,除了在 2020 年 11 月下旬原厂发表新世代迈巴赫 S-Class,在 2021 年 4 月底时则是增列了 6 缸版本的 S 480 车型,近日则是揭示了迈巴赫 S-Class 顶规战力的 S 680 车型,欧洲售价则是报出了约 217,324 欧元基本售价,约合人民币175万。

迈巴赫 在 2021 年 5 月中旬时,就已经先行在官方网站上,透露将推出 S 680 车型的消息,近日则是带来较完整的信息,之所以说较为完整,主因就在于 S 680 最大的产品特点,就是动力单元配置,在首波露出时就已经知悉,S 680 乃是搭载现今市场已经越来越稀有的 V12 双涡轮引擎;而锁定超豪华市场的迈巴赫,本来就是在 S-Class 基础上,提供更多顶级、豪奢的配备搭载或选择。

迈巴赫 S 680 搭载 6.0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数据为 612 匹、900N.m最大扭矩,搭配 9 速变速箱以及 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所需时间为 4.5 秒;根据原厂信息显示,相比于 V8 动力单元的 S 580,同样是四轮驱动设定版本,从静止到时速 100 公里的加速需时 4.8 秒,S 680 在加速表现上更加出色,但欧洲测试的 WLTP 规范下,S 580 油耗为10.4L/100km,S 680 则来到13.4L/100km。

最关键的选配项目,迈巴赫 为 S 680 提供了多项选配内容,包含了双色车色配置 (选配价格 14,875 欧元)、电动启闭车门 (选配价格 1,606.5 欧元)、Digital Light 多光束智能型数位头灯 (选配价格 2249.1 欧元)。电动启闭车门功能在 EQS 首演时就有介绍到,是科技感十足且豪奢感浓郁的功能配备。其他还有如 MBUX 智能控制、MBUX 后座娱乐系统、Maybach 香槟杯等选配;以上所提到的选配项目为德国市场设定,各市场应当会依据市场不同而在标配项目上有所调整。

根据迈巴赫公布的新闻稿来看,目前欧洲市场的迈巴赫 S-Class,总计有 S 580 4Matic、S 680 4Matic 等两种选择,在 奔驰 德国官方网页上也是如此设定,不过在 2021 年上海车展上,迈巴赫推出有 S 480 的动力选项,除了是锁定中国广大市场而推出,也提供当代迈巴赫 S-Class 更多的战力设定规划。

售价部分,迈巴赫 公布的德国市场价格中,S 580 4Matic 标准版售价为 164,565 欧元,约合人民币135万,而 S 680 的基本售价则为 217,324 欧元基本售价,约合人民币17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