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增幅大,比Model3更实惠!这几款自主新能源车放心选

2021年05月19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新能源车在国内市场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最近,圈哥在后台也收到了很多网友的购车咨询,不少人都想知道除了热门的特斯拉Model 3外,各价位区间还可以选到哪些产品力强的新能源车。为此,《车壹圈》为大家选取了四款4月份销量突出的自主新能源车,它们不仅产品力强,其价格优势也很明显,下面就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

比亚迪汉EV:搭载刀片电池更安全

比亚迪汉EV可以说是自主新能源领域的明星车型,从乘联会公布的最新销量来看,汉EV 4月份销量达到了5746辆,产品号召力毋庸置疑。作为一款车长超过4.9米中大型轿车,汉EV补贴后的入门价格仅为22.98万元,比定位中型轿车的Model 3还要实惠。同时全新Dragon Face造型也给整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

不仅如此,汉EV还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 3.0车机系统,并给到了被动行人保护、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一系列安全配置,能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安全的需求。作为比亚迪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汉EV拥有高安全性、长续航等优点,入门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就达到了605公里,很好解决了纯电动车续航焦虑的痛点。

理想ONE: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

理想ONE同样也是一款热度很高的新能源车。4月份理想ONE累计销量为5539辆,同比增长达到了111.3%,是目前市面上销量最高的增程式SUV之一。在《车壹圈》看来,理想ONE能够得到消费者青睐,主要有两点。第一,理想ONE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中大型增程式SUV,轴距达到2935毫米,空间表现优秀。第二,理想ONE可以上绿牌,并且入门价格仅有32.8万元,比不少合资中型车还便宜,所以一经推出就得了市场认可。

同时,理想ONE还搭载了同级少有四屏设计,这几块屏绝非仅为博眼球而设,更多是体现了理想汽车对智能化座舱的独到见解,四屏交互功能分区明确,很容易上手。动力方面,理想ONE搭载了增程式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40千瓦,电机总扭矩为5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800公里,远超同级别纯电动车型。哪怕远途自驾没电了还可加油解决,完全无需担心充电问题。

奔奔E-Star国民版:价格实在的代步车

近期新能源市场最火车型,莫过于主打代步功能的微型纯电动车。作为该领域的佼佼者,奔奔E-Star系列在4月份销量就达到了3826辆,更是以977.7%的同比增长率傲视群雄。在圈哥看来,奔奔E-Star系列的销量担当莫过于主打高性价比的国民版车型。首先,奔奔E-Star国民版价格是真的低,最低配的心动版指导价仅为2.98万元,直接切入了3万元级市场,售价与同级别燃油车相当。仅凭价格优势,奔奔E-Star国民版就甩开了一众对手,销量自然水涨船高。

作为一款主打代步功能的纯电动车,奔奔E-Star国民版低配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50公里,高配车型达到了301公里,充一次电基本可满足大多数人一周的通勤需求。虽然奔奔E-Star国民版是一款微型车,但在空间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该车轴距达到了2410毫米,并采用了5座布局,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五口的出行需求。无论是送娃上学、出门买菜还是代步通勤,奔奔E-Star国民版都能很好地胜任,适合预算不多又有新能源车刚需的圈友。

欧拉黑猫:造型可爱配置多

如果看重颜值,更喜欢Q萌设计的纯电动车的话,欧拉黑猫同样值得关注。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欧拉黑猫4月份销量为4613辆,同比增长162.1%,排在了当月新能源榜单的第八名,也是自主新能源为数不多进入销量前十的车型。欧拉黑猫采用简约独特的造型设计风格,“大萌眼”的前大灯配合上环形时光后尾灯,看起来萌趣可爱。同时,该车还提供了像草莓红、玫瑰金、天菁蓝等超多车身配色方案,能够更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价格方面,欧拉黑猫补贴后的起售价格仅为6.98万元,比飞度还便宜。同时欧拉黑猫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续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9英寸中控触摸屏、车联网等一系列实用与科技配置。并且欧拉黑猫,还提供了301公里、351公里、405公里多种不同续航版本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如果想选一辆配置丰富的微型纯电动车,欧拉黑猫可以放心入手。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4款热销新能源车,它们不仅在造型设计、续航里程上都有各自的优点,而且还涵盖了各个价位、不同类型的车型,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近期有购买新能源车的打算,上述4款车型值得关注。各位圈友,你们会选什么样的新能源车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