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奋起直追销量前十,吉利帝豪终于换代,外观内饰向星瑞看齐

2021年05月19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曾经,吉利帝豪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够用的空间,在轿车销量榜单中长期处于前十名的位置,而在近两年国内经历了自主品牌“遍地开花”的热潮之后,长安逸动Plus以及五菱宏光MINI EV都有加入过销量榜单前十的位置。

在最新公布的4月轿车销量榜单中可以看到,长安逸动与宏光MINI EV依旧超越吉利帝豪跻身销量前十。想必吉利也已经意识到现在这台帝豪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到配置都已经需要重新“升级”一次才能再次重返轿车销量榜前十的位置,看看还能把哪台合资车“挤”下去(看戏脸.jpg)

吉利公布的第四代帝豪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台帝豪在外观设计上大面积集成了吉利星瑞的设计风格,例如直瀑式的盾形格栅设计、三段式脉冲的日行灯以及更宽的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帝豪而言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大气。

而在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车辆中也看到了这台第四代吉利帝豪的身影,从45°角看这台帝豪的车头也更加方正,配合贯穿了头灯及尾灯设计的上腰线也使得新车在视觉长度表现有所提升。

车尾的设计换用了一根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将“GEELY”英文字母设计在灯组之间,黑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悬浮式字母的效果。下方则是选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黑色的扩散器造型点缀出少许的运动感,要是能将排气设计为双边共双出的造型应该会更加运动激进。

综合外观的设计来看,第四代帝豪无疑是一台小号的吉利星瑞,虽然尾部设计有所区分,但车头的部分很好的保留了吉利星瑞比较受好评的设计元素。

从公布的内饰渲染图来看,吉利帝豪也将会在内饰设计上大面积的加入吉利星瑞的设计元素,例如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游艇式挡把以及一块横置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设计,不同的是在出风口设计上选用了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视觉效果更好。而内饰用料上也将会加入星瑞中看到的麂皮材质,而全车也将会覆盖超过85%的软性材质包裹。

动力部分目前没有惊喜,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动力,可靠稳定又好维修,燃油经济性也不错,最大功率提升4kW达到84kW,变速箱将会继续选用CVT无极变速设计。当然我还是比较期待上市之后能够推出一台涡轮发动机搭配双离合的动力版本,仅以1.5L动力也许很难与目前逸动Plus的蓝鲸1.4T动力相抗衡。

阿川评车

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逸动Plus凭借更加完善的产品设计让长安逸动能够跻身前十,宏光MINI以一个让人难以拒绝的售价同样进入榜单前十。而第四代帝豪全面换用吉利4.0家族设计,参考现款帝豪2021款UP的6.28万元——9.18万元售价区间,同样具备跻身轿车销量前十的“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