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自贸港首辆“零关税”进口汽车通关 并或许营运使用

2021年05月20日 00:22: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辆丰田海狮牌13座商务车在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顺利通关放行,车辆货值22.7万元,免除税款约8.4万元。该车辆由海南飓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理进口,经海关查验放行后将投入海南海汽集团贵宾车队有限公司营运使用,标志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又一重要“零关税”商品进口实现零的突破。

2020年12月25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交通工具及游艇“零关税”政策正式落地。根据政策规定,全岛封关运作前,在海南自贸港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交通运输、旅游业的企业,进口符合交通工具及游艇“零关税”正面清单规定的船舶、车辆、航空器及游艇,均可享受“零关税”。

据悉,为让更多企业享受到自贸港政策红利,海口海关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企业关心的享惠主体、税号清单、监管证件等问题,主动提供精准服务指导,并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联系配合,扎实做好后续监管服务,为政策顺利落地实施提供保障。

下一步,该关将持续跟踪评估“零关税”政策实施情况,全方位、多视角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工作,推动“零关税”政策效应不断扩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