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一汽奔腾T77 PRO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

2021年05月20日 00:22: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2021款一汽奔腾T77 PRO实车曝光,作为新款车型,该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小幅优化升级,整车看起来更具新鲜感,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主打紧凑型SUV市场。

外观方面,2021款一汽奔腾T77 PRO没有本质的变化,进气格栅和头灯造型与老款相似,不过在前杠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样的变化也在尾部出现,后杠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2021款一汽奔腾T77 PRO也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内饰造型没有本质的变化,仍旧是充满运动感的平底三辐运动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双联屏,不过座椅的样式有所不同,提升了内饰的新鲜感。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一汽奔腾T77 PRO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69马力,扭矩258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