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6月6日将上市 2.0L版本预售15.88万起

2021年05月20日 00:22: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凌尚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2.0L版本预售价15.88万起。

凌尚是广汽丰田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轴距为2750mm,定位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是目前较为热门的A+级别轿车。

从已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凌尚标配7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17英寸铝合金轮圈、四车窗一键升降、电子驻车系统、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凌尚拥有媲美中级轿车的2750mm长轴距,搭载皮质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凌尚针对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人性化。

安全驾驶辅助方面,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动力方面,凌尚是在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诞生,但是它采用的是和C-HR以及凯美瑞一样的M20C型号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拥有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的是模拟10速CVT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由于凌尚和雷凌同样出自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因此凌尚也依然会采用前后独立悬架的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