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客服嘲讽领克“低级”,遭大批车主下单退款致网店关门

2021年05月20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汽车行业关注5月19日报导,优质服务致胜之道,2002年香港明星刘德华还是一小鲜肉时曾拍过这么一个公益广告,用“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这句话告诫商家要注意服务态度。这么多年的时间过去了,传统零售也慢慢被电子商务所代替,但不代表相隔万里的商家就可以不用讲服务,这不,近日发生的一个新闻就是如此,团结的领克车主让一家网店就此倒闭,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

为了减少路上行驶安全的纠纷,不少车主会把行车记录仪作为标配,而有一些车型,本身并没有配备行车记录仪,需要自行购买安装。近日有一位领克车主冯先生在天猫的一家汽车用品店下单过程中遇到了事,车主为其驾驶的领克汽车购买了一个行车记录仪,谁知道收到快递的时候发现商家漏发了用来保存数据的内存卡,正常的情况下,联系网店商家让商家补发,而错也是在商家,顶多就是商家道个歉客人再等两天补发过来就完了。

谁知道这家网店接待的客服并不愿意补发60块钱的内存卡,双话的聊天记录显示,客服甚至出言不逊,在淘宝旺旺里嘲讽车主:你这辈子也就只能开领克了,还是18年的车。

随后,车主把与客服的这段对话发到了领克的车友群里,而客服的这一段话,自然马上引起了群里其他领克车主的反感,群里的车主们纷纷的为其抱不平,这位天猫的商家不知道其言论已经要开始惹上事了。

这些领克车主首先使用自己的帐号去问客服,结果这一位客服也是始终不友好,回答还是非常硬气,领克车主们于是决定开始反击。

领克车主们开始不断的在天猫店内100件,甚至1000件的下单,把商家的线上库存拍清,而当商家发货以后货品送到时,这些车主又拒收快递,并发起7天无理由退款,大量的车主同时下单使得这个商家资金的被运送过程当中的货物占用,而短时间内有大概退款,按照网店的评级系统,这一家花了钱进驻的天猫最后也会大概率的被平台降低权重,商家最后不得不把所有商品下架阻止车主们的下单。

事件发展到最后,店铺的老板不得不找到当事车主,亲自向车主道歉,称已经第一时间开除了那位嘲讽车主的客服人员,还说希望车主能帮他把公司的正式道歉信发到车友群,让大家别再继续下单,事情也就此告一段落。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尽管事情已经告一段落,而汽车行业关注在天猫查这个店铺时,已经找不到相关的店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