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与丰田工厂因芯片短缺暂停生产

2021年05月20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17日,大众美洲公司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该公司将从6月7日开始,暂停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的汽车生产工作,为期两周。该公司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生产将于6月21日重启。

2351-76517013252b2cee07d6f0.jpg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查塔努加工厂负责生产Atlas、Atlas Cross Sport跨界车和帕萨特(Passat)三厢轿车。去年,大众在美国一共售出了87,362辆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同比提升7.2%。同年,帕萨特在美国的销量提升了63%,至22,964辆,查塔努加工厂将于2023年停止生产帕萨特车型。

在停产期间,大众将专注于生产线和质量改进、培训以及为ID.4电动跨界车的生产做准备,该车计划于2022年投产。

此外丰田也在5月18日表示,受芯片短缺影响,该公司将于6月份在两家日本工厂暂停三条生产线的运营。丰田汽车东日本公司旗下的两家工厂将停产,导致产量减少大约2万辆。

丰田岩手县(Iwate)工厂内的一条生产线将停产8天,该产线负责C-HR紧凑型SUV的生产。另一条负责生产雅力士(Yaris)紧凑型轿车,以及雅力士Cross紧凑型SUV的生产线将停产5天。宫城县(Miyagi Prefecture)工厂内的一条生产雅力士Cross的产线将停产3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