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LED分体头灯+双出排气,开上ta纵享注目礼!爽!

2021年05月20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提及捷尼赛思各位可能有些陌生,它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15年底,此前其主要销售市场是北美和韩国本土,如今捷尼赛思已正式登录中国市场。今年4月初,捷尼赛思中大型车G80和中大型SUV GV80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随后的上海车展期间捷尼赛思公布了这两款新车的预售价格。

简单介绍这个新品牌之后,我们继续来聊捷尼赛思的新产品——G70 Shooting Brake。作为捷尼赛思旗下的首款旅行车,其瞄准的竞争对手正是奔驰C级旅行版、宝马3系旅行版和奥迪A4 Avant。

结语

捷尼赛思G70 Shooting Brake是专为欧洲市场打造的一款产品,其将于今年夏天登录偏爱旅行车的欧洲市场。后起之秀进军传统豪强的大本营,G70 Shooting Brake注定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今年捷尼赛思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中大型车G80和中大型SUV GV80目前尚处于预售阶段,再加上在中国市场旅行车本就是非常小众的存在,所以综上所述,捷尼赛思G70 Shooting Brake在今年引入中国市场的可性能微乎其微。喜欢这款车的各位不妨看看“眼前人”,与G70 Shooting Brake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的G80和GV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