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25日开启预售 吉利星越L最新消息流出

2021年05月20日 09:3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吉利星越L将于5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随后将在今年7月份完成上市。新车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进行打造,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动力上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星越L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造型风格和星瑞十分接近。其中,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镀铬条进行点缀。再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侧面造型也十分运动,一条犀利的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此外,新车漆面还采用了特殊的蓝色涂装,搭配“Y”字形型双色五辐轮圈,使得新车视觉上看起来更有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灯腔内部为立体列阵式排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外部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得新车造型上显得更加规整。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4.0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双色内饰呈现出了更好的豪华质感。此外,新车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系统组成了双联屏设计,显示内容不仅更加丰富,整体造型设计也显得更具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和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