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史以来最强 福特F-150 Lightning官图

2021年05月20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今日(5月20日),福特F-150 Lightning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F-150的电动版车型,重启福特皮卡家族高性能版本的专属名称Lightning,中文译为“闪电”。官方称,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F-15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福特纯电动版F-150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灯带左右两侧稍为向上凸起,和发动机舱盖上方的线条配合,打造犀利的视觉效果。新车还增加了360度区域照明,这一照明系统可以照亮车辆周围的特定区域或整个区域。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被保留,不过使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样式,还融入了钻石切割样式,看起来更加精致 。在此基础上,F-150电动版共提供三种格栅设计,让原本熟悉的面孔增添了新鲜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头中央依旧悬挂福特的标识LOGO,并没有像网友猜测的那般打造一块LED显示屏。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和整体造型搭配比较和谐。可以看到的是,电动版F-150拥有前备厢,甚至还可以成为供电设备,比如可以为建筑工人的木材切割机供电或者为你的电烤炉供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电动版车型依然还是延续了F-150家族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当然也充满着肌肉感。可以看到的是它的充电口位于轮圈上方的翼子板处。车尾部分,贯穿样式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互相呼应,带来强大的气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570马力的双电动系统,峰值扭矩1024牛・米。并提供两种电池组可选,最大续航为370km和482km。最大荷载907kg,最大拖拽能力4536kg。(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有史以来最强 <a href=福特F-150 Lightning官图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新闻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i评论

配置/售价调整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