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这里,我们找到了“功夫+汽车”的极致融合

2021年05月20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一直有朋友会问,我们为什么要叫做“功夫汽车”?

我们和“功夫”之间有何联系?在我们心目中,功夫和汽车又该有着怎样的极致融合?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和一位好朋友——广汽本田新款冠道的车主阿飞,来到武术之乡佛山,进行了一次“功夫溯源”之旅

旅程中,我们不仅探访了佛山的文化根源地祖庙,品尝了当地特色的功夫美食,还拜会了武林高手波哥。

佛山渗入到每个角落的功夫文化,让我们叹为观止。这也让我们发现了“功夫”和“汽车”之间,都是追求极致的共同点。

通过这趟旅程,相信也将解答大家对我们为什么要叫做“功夫汽车”的疑问。

当然,在这趟旅程中,让我们印象深刻还有广汽本田新款冠道的出色表现。

新款冠道不仅陪伴我们舒适地走完全程,还完美通过了波哥为我们设下的“硬核”试炼,让这位见多识广的武林高手也大呼:“过瘾”。

闲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同在视频中找到答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