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415欧元 大众ID.4 GTX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05月20日 10:3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大众ID.4 GTX正式公布其在德国补贴前售价为50415欧元(约合人民币39.48万元),补贴后售价大概为42915欧元(约合人民币33.6万元)。作为参考,ID.4在德国的起售价为38450欧元(约合人民币30.11万元)。除了ID.4 GTX外,未来大众还将推出更多产品的GTX版本车型,比如ID.3 GTX、ID.5 GTX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TX”中的GT代表驾驶乐趣,而X代表对未来出行无限可能的含义,“GTX”也将成为像GTI、GTD一样的性能车专属后缀。其实在外观部分,ID.4 GTX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基本相同,只不过前者在前包围的雾灯区域增加了LED光源,看起来辨识度更高,同时新车尾部还增加了熏黑的“GTX”专属标识。新车内饰也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ID.4 GTX拥有不同的配色,且座椅也增加了特殊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最重要的升级还是性能部分,普通版ID.4在后桥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而ID.4 GTX又在前桥增加了一台感应异步电机,系统总峰值功率为220kW,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2s。看到这相信你们也恍然大悟了,其实这就是国内的ID.4 X或ID.4 CROZZ性能版车型,但不得不说,加了“GTX”的后缀貌似更能凸显不一样的感觉。(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