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72万元起售/美式肌肉纯电皮卡来袭 福特F-150 纯电版官图

2021年05月2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9点30分,福特F-150 Lightning官图正式发布,新车的起售价39,974美元(约合25.72万元人民币)起售,新车是F-150的电动版本车型,中文译为“闪电”。新车推出后将与特斯拉Cybertruck、悍马EV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 福特F-150 EV(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作为福特F-150皮卡的官方高性能版本,Lightning这一名号始于1993年的第九代F-150 Lightning,由福特北美高性能部门SVT(Special Vehicle Team)打造,注重动力和操控性能的提升。可以说,F-150 Lightning正是大家熟知的F-150 Raptor猛禽的前辈。

外观方面,福特F-150 Lightning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进气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融入了钻石切割的样式,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福特F-150电动版的车头处悬挂着福特的Logo。此外,F-150电动版提供三种样式的格栅设计。新车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使新车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充分体现了一款美系车的美感。

在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着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18英寸轮圈,能够看到新车拥有一个前备厢,提供充电设备,据官方消息能够满足日常工作家庭的用电需求,新车的充电口则位于轮圈上方的翼子板处。在尾部方面,福特F-150 Lightning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的尾灯组没有缺席,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福特F-150 Lightning将提供基础、XLT、Lariat和Platinum内饰供选择,新车采用了五座布局设计,Lariat和Platinum的内饰采用了15.5英寸触摸屏,内置了Sync 4A信息娱乐系统,Sync 4A附带嵌入式FordPas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同步至车主的手机,以提供车辆功能,例如远程开关空调、打开和关闭后备厢等。福特F-150 Lightning的基础、XLT版本采用了12英寸触摸屏。值得一提的是,福特F-150 Lightning采用了全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福特F-150 Lightning提供2种动力,最大功率为318kW(426马力)、420kW(563马力),峰值扭矩均为1051Nm。新车提供两种电池组可选,最大续航为370公里和48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