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深4月上险量 | 特斯拉跌惨?最热销的豪车居然不是BBA!

2021年05月20日 11:33: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又到了每月汽车销量公布的时候,功夫汽车·数看华南继续为大家带来最新出炉的交强险上险量信息。

和3月份相比,广、深上险量格局有所变化,总量稍有回落,但整体格局不变。两地新车上险量分别为38,195辆和35,272辆,差距进一步缩窄。

广深两地上险量TOP20各有什么特点?广东豪华车市TOP10又呈现出怎样的格局?今天我们就来一看究竟。

(1)广州上险量TOP20出炉,广汽埃安一骑绝尘

11-20名中,英朗在恢复4缸机后销量重回热销车型阵列,宝马3系、5系凭借较大的终端优惠两款表现不俗。当然,在广州市场,豪华品牌销量第一长期都是雷克萨斯ES,这点在4月份也没有发生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特斯拉“刹不住”的风波影响,4月Model3上牌量只有204辆,仅为高峰期3月份1051辆的1/5。

小鹏P7承接了部分Model3销量,4月上牌量比3月份增加近120辆。

SUV方面,依旧是日系天下,皓影、缤智、CR-V、RAV4杀入榜单。

B级车常青树凯美瑞也表现稳健,上牌量达709辆。TOP5中也是清一色老面孔,轩逸、卡罗拉、雷凌这种走量的A级车自然最受欢迎。但B级车雅阁能以超千辆的成绩占据探花之位,足可见其竞争力十分豪横。

夺冠的AION S也是榜单常客,4月上险量高达1914辆,足以证明这款产品深受运营市场的肯定。

(2)比亚迪汉深圳强势夺冠,Model 3销量猛跌超7成

上险量11-20名都是过去的老面孔,豪华车和日系合资占据了主力。但他们之间的差距咬得十分紧,排20名的雷凌和11名的宝马5系差距仅为91辆。比较扎眼的是排第十的特斯拉Model 3,上险量仅为538辆,仅为3月份时上险量顶峰的约1/4,同样下滑十分严重。

上险量前4名中,包括比亚迪D1、长安悦翔和AION S都是走大客户订单的路线,上险量维持在历史较高水平。而夺冠的比亚迪汉,则取得了破今年上险量记录的1719辆,势头十分强劲。

(3)广东豪车TOP10:BAA狂揽8席,但还是打不过TA

作为豪华车的主力市场,广东历来是各大豪华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

4月份交强险上险量新鲜出炉,TOP10中BBA共占8席。

其中,奔驰C级、E级、GLC级表现强横,宝马5系、3系更是稳坐榜眼、探花位置。奥迪虽然稍逊一筹,但Q5L和A6L两款热销车型也表现不俗。

排名第一的雷克萨斯ES,4月上险量高达4614辆,超出第二名近1200辆,广东人到底有多喜欢雷克萨斯,看看这个数据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