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 内饰看齐奔驰S 3.0T+9AT总成

2021年05月20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之前长城出产长城炮的时候,很多人这就是中国版本的福特猛禽F-150。但是当长城让X炮问世之后,这似乎成为了全球的皮卡产品,并不模仿谁,而是一直在超越!

上海车展,Ta的出现,应该是最有影响力的一款车型。满足皮卡用户全方位、全功能、全地形、全场景用车的需求。新车采用3.0T V6+9AT/9HAT的动力组合,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可为整车提供更加稳定的动力输出和性能表现。

但是在车展上的TA,没有内饰,只能看到硕大的外观。皮卡的确很注重外在的实用性,可消费者对于内在也是有需求的。看看赛博坦克300那堪比奔驰大G的细腻柔嫩感受,就知道其实这帮人更喜欢舒服的驾乘体验。

最近网上曝出了一组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的内饰实拍图。新车的中控位置实现层次划分,就连三幅式的方向盘都相当有质感。中间是硕大的品牌Logo,接下来还有镀铬的涂装装饰。悬浮式风格的仪表盘,加上中控大屏也是悬浮式的设计,加上保留的部分物理按键以及在中控区域的凸起装饰,都是之前在皮卡上面没有的细节。

副驾驶侧就更有牌面了。采用更有质感的面板覆盖,加上中控台顶端同样高阶质感的面板,还有奢侈品牌会经常使用的编织风格。简单,但是足够大气。

很多车的门板位置是最不受重视的,因为大同小异。但是X炮在门板上,也下了功夫。拉手的后方采用了编织风格的面板覆盖,下方采用了镀铬条的点缀。这种设计加上内饰的白色,似乎只有奔驰S级别,才能够达到。

可能更尊贵的客人都是坐在第二排的吧,所以X炮的第二排座椅相当豪华,无论是包裹度还是横向长度,都相当可观。而且X炮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居然是宾利相当类似。

鬼斗车观点:如果你没开过皮卡,那你一定错过了很多驾驶的乐趣。再加上现在的X炮,够奢华,你愿意来尝试一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