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马力电动钢炮 大众ID.X概念车亮相

2021年05月20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新车首发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现场活动也有网络直播,但通过老板个人社交媒体发布的确实不常见。近日大众品牌CEO就在自己的领英账号上发送了一组全新概念车ID.X的图片,新车是基于ID.3打造的电动钢炮,据称减重达到200公斤并且拥有334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对待钢炮的一贯态度:用更骚气的配色、更锋利的外观套件和更大的轮圈营造更酷炫的视觉效果。ID.X使用了哑光黑色的车身涂漆并辅以荧光绿的色彩点缀,在侧裙、后杠和车顶部分的绿色让新车看起来更有活力。全新造型式样的大尺寸轮圈也让人们能一眼辨认出新车的性能车身份。

汽车之家

可惜的是CEO先生并没有在账号发布更多关于新车前脸造型的图片,不过从上面的大灯图可以看出新车使用了与ID.3相同的大灯组,不过灯腔内部有荧光绿的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部分的变化与攻击性十足的外观相呼应,中控的大致布局与设计与ID.3如出一辙,在出风口、方向盘上都加入了荧光绿的装饰板。同时可以隐约看见车机系统中的配色也是ID.X的专属主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型座椅,椅面中央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边也有荧光绿颜色。

根据CEO透露的消息,新车在ID.3的基础上减重200公斤,并采用了源自ID.4 GTX的四驱系统,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34马力,并能够在5.3秒内由静止冲刺至100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还拥有与高尔夫R类似的漂移模式。关于新车更多的信息还需要等官方的完整信息。(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