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今年目标销量8-10万辆,B端市场占比一半,仍与吉利一同销售

2021年05月20日 14:31: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0年,国内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增长,几何品牌总销量为10,328辆,同比下滑约19%。据吉利官方表示,其中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新能源车型去年在B端市场(曹操出行)并没有进行消耗;二是其市场定位并不准确,技术也不够成熟。另外,几何今年的目标销量为8-10万辆左右,其中将依靠曹操出行消化4万辆,占比达到一半。

几何汽车今年目标销量8-10万辆 B端市场占比一半-图1

几何汽车今年目标销量8-10万辆 B端市场占比一半-图2

几何汽车今年目标销量8-10万辆 B端市场占比一半-图3

在2021年的升级版新规中,规定新能源汽车积分比例在三年内要达到14%、16%、18%,这也就意味着新能源产品的产能权重需要扩大。按照吉利官方给出的销量目标来看,几何汽车尽管会由曹操出行这样的B端市场助其消化,但新能源领域销量仍与最终获得正积分有着不小差距,剩下的销量只能交由帝豪新能源、帝豪GSe及极氪品牌来完成。经销商层面,几何品牌在成立之初表示道,几何的销售渠道将完全独立,与现在的吉利品牌渠道并不重合。不过就目前规划来看,后续几何仍会与吉利一同售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