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儿童节上新,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0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领克官方得知,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相对于普通版领克02来说,新车在外观套件设计上,以及动力系统上都更加强劲,因此对于很多喜欢驾驶和动力的年轻人来说,是款有不小吸引力的车型。

在外在观感上,领克02 Hatchback总体设计风格和普通版领克02相似,但细节上还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例如车身降低后整车不再是SUV的调性,反而偏向两厢钢炮的造型;轮拱处的黑色防剐板也变化成车身同色的设计,为了就是减弱SUV的视觉感;亮眼跳脱的橙色车身主打色,也比普通版领克02更显运动。

相对来说内饰和领克02区分度并没有那么大,比不上领克03+相对于领克03的区别。整车内饰布局没有变化,用料也没有使用特别多的高级材料,橙色的细节部件点缀是车内最大的亮点。

动力上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超增压模式可以达到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爱信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2秒。

当然了,和领克03+相比,领克02 Hatchback在驱动形式上并没有采用四驱,而是前驱,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该车在“性能”维度上并没有领克03+那么极致。事实上驾驶感受也是如此,领克02 Hatchback的驾驶感受相对来说还是很照顾家用舒适取向的。

编者说:从用料成本角度以及没有采用四驱系统可知,领克02 Hatchback官方并没有想打造得特别极致,反而是考虑了些成本和售价的因素,因此这款车的售价也许不会那么高高在上。同时官方也清楚的知道这款车不会有很大的销量,之所以这么做,一是成本相对造新车来说不算特别高,二便是继续打造领克的品牌丰富度和高度。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车企愿意造这种不赚钱,但又能满足心理性能需要的车型,已经是值得肯定的事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