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L AMG信息曝光:最大马力810匹,将于年内亮相

2021年05月20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从初代“SL”计划提出至今,奔驰SL系列车型已经迎来了6代的更迭,第7代将会是如何,能否延续SL的威名?这都是车迷们想要知道的信息。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表示,第7代SL AMG系列车型的研发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AMG官方还表示,全新一代奔驰SL AMG将采用全新的,与AMG GT截然不同的复合铝制车身外壳。相比起现款SL AMG的车身,新一代车型相比此前的SL,扭转刚度提高了18%;而与AMG GT跑车相比,横向和纵向刚度分别提高了50%和40%。总体而言,该结构(不含门、发动机罩、行李箱盖和附加组件)重约270kg。

据悉,新一代奔驰SL AMG因为有着2+2座椅布局的原因,工程师在设计车身驱动系统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不仅需要考虑到横向和纵向动力,还需要满足高期望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好在,最后工程师们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为其配备了极为强悍的动力系统。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一代奔驰SL AMG将配备SL 43、SL 53、SL 63以及SL 73e四种版本车型。其中,SL43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最大功率440PS)、SL53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最大功率529PS)、SL63搭载4.0T V8+48V(最大功率616PS),SL73e则搭载2.0T+功率电机组成的插电总成(最大功率810PS),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编者说:奔驰SL系列车型诞生以来,就获得了非常多粉丝的青睐;特别是第五代SL AMG,更是被誉为史上最快SL,在赛道上以安全车的身份吸引着大票的目光。很庆幸,奔驰并没有放弃SL这个车系,并以AMG之名将其带回我们的眼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全新的SL AMG,希望他能够再一次给到我们热血的心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