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车主可不是好惹的,被嘲讽后报复性下单让网店老板亲自道歉

2021年05月20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引言:

最近,领克的车主们用“实力”告诉大家什么叫惹不起。

正文:

近日,领克车主们的一波骚操作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一位领克车主在网上买了一个行车记录仪,当该车主收到货后发现行车记录仪里面并没有存储卡。用过行车记录仪的车主们应该都知道,行车记录仪必须要有存储卡来存储数据,所以车主发现没有存储卡后找到店铺的客服反映情况,要求对方补发存储卡。

正常情况下只要店家补发存储卡给买家事情也就结束了,买家一般也不会继续追究。让人意外的是,客服非但不愿意补发存储卡而且态度恶劣,对买家出言不逊。店家的客服因为知道买家买的行车记录仪是用在18年的领克车上就嘲讽买家说:“为了这60块钱,你这辈子也就只能开领克了。还是18年的车。”而曝光的截图也可以看到,虽然领克车主被嘲讽了,但始终态度平和,没有怼回去,只是回应了一句“不跟那种明明是自己错了还理直气壮的人一样。”

后来这位领克车主把跟客服的聊天记录发到了领克的车友群里,这段对话迅速引起了领克车友群里广大领克车主的反感和愤怒。这名网店客服不但没认识到自己错误,还怼了所有领克车主的行为成功激怒了全国各地的领克车主。

接下来,全国各地的领克车主们开始了一系列的报复行为。他们商量了一个办法,就是所有人都去这家店铺下单买行车记录仪,等东西到货后再选择拒收,并根据7天无理由退货原则进行退货。如果仅仅是几个人这么操作可能没办法对店铺形成多大的影响,但一个小小的店家肯定承受不住大批量的车主都这么操作,由此带来的巨大工作量和损失商家似乎招架不住了。

而且全国的领克车主们确实也挺齐心协力,手上的现金流也相当厚实。由大家公布的购买记录可以看到,10万,20万买行车记录仪的很正常,60、70万的扫货大神也不在少数……接下来,该店铺所有的货品均被扫购一空,而店家也迅速意识到这是有人在恶意操作。查明原因后该店铺的老板只能找到当事车主,并亲自向车主道歉,店铺老板表示已经第一时间开除了惹事的客服,并写了一封正式的道歉信,希望该车主能把自己写的正式道歉信发到车友群里,让领克车主们消消气,不要再继续这种恶意下单的行为了。

首先,店家客服的做法肯定是错的,本身就是自己的店铺少发了存储卡,当时只要补发存储卡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事发展到现在这么严重的地步真的没必要。而且身为客服人员本身就应该好脾气、好态度,不能有直接怼客户的行为。不得不说,这家店铺招人的眼光也是有问题的。

另外,不管是从事什么行业都不能因为别人开什么车而产生歧视,领克虽然是国产车,但品牌档次不算低,而且就算开领克也不一定就代表没钱没地位,事实也证明领克车主中可以一把掏出70、80万的也不在少数。最后,大家支持领克车主的这种做法吗?如果是你,是选择息事宁人还是报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