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杭州双限新政正式执行,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了它?

2021年05月20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罚100元,记3分!从缓执行到执行,5月1日起,杭州浙A区域号牌和非浙A号牌违反错峰限行正式开始处罚。随着限行规则升级,摇号大军也变得更为庞大。4月,参与浙A号牌摇号的个人超过了107万,而配置的指标仅4698个。竞价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刚刚出炉的4月个人平均成交价高达55695元。

在限行升级而浙A号牌又“一牌难求”的现实面前,不少曾经嚷嚷着纯电车“没灵魂”的燃油车拥趸们,也不得不开始考虑选择绿牌车。

他们中有的人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对他们来说,买车不再是仅仅为了刚需,而是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对车辆的驾驶愉悦感有了更高的追求。有这么一款纯电车,让习惯了燃油机轰鸣的他们在驾驶了之后直呼“真香”。

宝马情结的他 终于买到了心心念念的“它”

新杭州人刘先生经营着一家国内民营企业名列前茅的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动汽车充电桩。

随着事业有成而来的,自然是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刘先生一家一直是宝马的忠实用户,他自己拥有一辆宝马X7,妻子、父亲、老丈人的座驾也都是宝马,而公司目前的商务用车是两辆18年底购入的宝马530le。

对他来说,宝马车豪华的外观设计和上档次的内饰,跟他目前的身份地位相匹配。但是在拥有了众多宝马系的车子以后,就跟女人的衣柜里总是缺一件衣服一样,刘先生心里还是觉得缺了一辆车。由于家里已经有了好几辆燃油车,刘先生把寻觅的目光投向了新能源车。

偶然间,刘先生在骏宝行销售顾问的朋友圈看到了宝马iX3的介绍,顿时觉得眼前一亮,他心心念念的那辆车来了。

“首先从外观来看,就是我喜欢的,新潮、有科技感,尺寸也匹配我的大块头,还不限牌、不限行,简直就是我的dream car。”

宝马iX3自然没有让刘先生失望。

刘先生对车辆的驾驶感一向有着很高的要求,他说自己的公司也曾采购过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车,但是开起来有时存在着各种异响,车子在内饰上做工方面“塑料感”特别强。

“百年车厂的品质和底气就是不一样,这辆宝马iX3开在路上给人一种稳定的感觉。它还是那辆我熟悉的宝马,不同的是它更环保,更智能了。当传统车企进入到电气化的赛道,拿出来的就是这样特别成熟的产品,在使用的各个方面都很放心。”

如今每到周末,刘先生总喜欢开着他心爱的宝马iX3,在后备厢装上露营装备,带上妻子带上娃,奔赴郊区度过愉快的两天一夜。

宝马iX3不仅是刘先生的心头好,贴心、智能的车载设置和服务让它也成功俘获刘先生孩子的心。

刘先生的孩子还小,以往驾车出行总要给他备上各种玩具,以防路上无聊坐不住。自从有了宝马iX3,车机端集成的诸多第三方应用,如QQ音乐、天猫精灵、西瓜视频等,好用又好玩。

“以前让娃在车上坐一两个小时要使劲浑身解数,现在每天都嚷嚷着要到我车上去听故事、看动画片,还嫌坐车的时间太短。”

现在,刘先生新购入的这辆宝马iX3已经成为他们全家出行的首选座驾。

手握燃油车指标的他 最后也选择了“它”

赵先生从事自动化行业,经常需要市内市外跑客户。因为工作的关系,赵先生对座驾的要求有三点:一是有面子,二是长续航,三是叫得应。

有面子自然是要给客户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长续航是要满足他拜访省内客户的需求,叫得应则是要随时能开上就走。

以前开燃油车的时候,赵先生约杭州市内的客户见面都会尽量避免限行那天的早晚高峰,实在没办法就只能打车前往,虽然不至于很不方便,到底也是叫不应。

出于对蓝天白云标独特的喜爱,他这一次换车的目标很明确:一辆宝马车。手握燃油车置换指标的赵先生在进入4S店以前,还没有动过买一辆纯电车的念头。一来是觉得放弃蓝牌可惜,二来是担心纯电车的续航不够。

纯电车长途自驾,靠谱吗?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开了近五个月,对宝马iX3所带来的驾驶体验,赵先生是非常满意的。绿牌车不限行的优势自然是不用说,随时随地,说走就走。客户跑得勤快了,手头的单子也多了。

由于拥有驾驶辅助的科技功能,赵先生在驾驶宝马iX3跑高速的时候非常省力,一口气跑400公里完全没问题。“这次五一全家人出游,我就开着宝马iX3,300多公里,从杭州出发到九华山又到千岛湖,这样一路开下来,只充了一次电,各个地方都有充电站,也很方便。”

充电站的充电速度也让赵先生特别安心,电量从0%至80%只需45分钟。不用经过漫长而焦心的等待时间,充电就能快速完成,长途出行也不用担心了。

“我查了一下,宝马的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300多个城市都覆盖了,有30万根充电桩,通过我的手机APP就可以直接接入网络,对我们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太方便了!”

宝马iX3的智能化配置也让赵先生感到特别有面子。“年初的时候天气还很冷,我送客户之前,用远程控制系统提前打开了车内的空调,客户一坐进去就说你这个车子太舒服了,最后那个单子也成功拿下了。”

宝马iX3搭载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则成为了赵先生差旅途中的最佳旅伴。“BMW智能个人助理”可以一句“你好,宝马”唤醒,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开关车窗、查找附近餐厅等功能,让赵先生哪怕在外地也可以很快找到合适的请客场所。

“有的时候出差回来的路上有点累了,我就‘你好,宝马’开启醒神模式,陪着我平平安安回到家。我们上有老,下有小,出行安全是第一位的。”

在便利、有面子、安全之余,宝马iX3也给赵先生省下了一大笔费用。

“像我这样常年要全省跑的,一年大约行驶个4万公里,开这辆宝马iX3的话大约一年能省两万多的油费,还能省三千左右的保养费,省下来的钱可以全家好好旅游一趟了。”

无论是宝马忠实粉丝刘先生,还是新晋用户赵先生,他们选择宝马iX3已能说明其在性能、性价比和品质服务上的独特品质。

在你还在为纯电车有没有灵魂纠结时,下手快的已经在享受宝马iX3为他们带来的无限便利和愉悦驾驶体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