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号“X-C” 奇瑞牌“揽胜极光”你见过没?

2021年05月20日 16:29:01
分享到:

日前,奇瑞汽车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都市SUV的预告图,该车代号为“X-C”,其相比现役的瑞虎系列使用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语言,或作为奇瑞4.0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面向市场,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重点展示了这台全新SUV的外观细节,例如,新车前大灯使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灯带有点沃尔沃“雷神之锤”的感觉,并且通过开眼角设计跟前格栅连为一体。

前格栅整体呈现出倒梯形样式,中间使用菱形填充,并加入高光点阵元素点缀,进一步彰显时尚运动感。

而从侧面看,新车使用了隐藏式C柱设计,配合平直下沉的车顶和凸起的前/后翼子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有那么点路虎揽胜极光的味道。

尾灯为贯穿式设计,两侧加入了直瀑式LED灯带装饰,中间印有“CHERY”的品牌字母标识,车顶采用了大尺寸黑色尾翼,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目前还不清楚尺寸、内饰、动力方面的信息,如果是纯燃油版的话,该车大概率会继续使用奇瑞的1.6T+DCT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