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增加轻混系统 沃尔沃XC60将6月11日上市

2021年05月20日 16:40: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中期改款沃尔沃XC60车型将在今年6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并搭载带轻混系统的Drive E B系列2.0T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XC60的指导价为36.29-47.09万元。

新款XC60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新车相比现款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矩形前格栅和雷神之锤大灯的组合依旧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将提供供豪华版、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车身下包围。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使用全面升级的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以及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在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方面相比现款会有更出色表现。

跟此前推出的新款S90一样,新车也将使用沃尔沃Drive E发动机,最新的B系列相比之前的T系列增加了48V轻混系统,BSG驱动电机的加入将进一步强化整车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也将实现更高效的自动启停功能。

参数方面,B4 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B5 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爱信横置8AT变速器,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